当前位置:

数万现金落珠山服务区 工作人员迅速找到失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波 编辑:盛学运 2016-10-19 11: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一名女子将3.7万余元财物落在在湖南省高速公路永州管理处珠山服务区,珠山服务区工作人员几经努力,迅速找到失主。

  红网永州10月2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李建伟 朱树丹)“没想到!真没想到!我还能找到‘它’!”一名中年女子捧着失而复得的3.7万余元财物激动地说。9月29日,在湖南省高速公路永州管理处珠山服务区,上演了拾金不昧的感人一幕。

  原来当天早上六点半,在广西做小本生意的陈女士带着大半年的收入回湘乡老家。经过泉南高速时,她在珠山服务区B区短暂休息,离开时却粗心地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落在了餐椅上。

  珠山服务区员工袁丽娟在清理餐桌时发现手提包,立即上报情况。经过查看,发现包内有3.7万余元现金、一枚金戒指、数张银行卡和各类证件。

  “这么多财物,失主肯定很着急!一定要尽快找到失主!”服务区经理肖鹏立即向永州管理处报告。永州管理处立即行动,通过114查询台查到失主所属的湘乡市公安局的电话,再致电湘乡市公安局说明情况,通过湘乡市公安局查询到失主的具体地址,再由当地派出所联系到失主本人。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将遗失的物品归还了原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