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首条PPP模式高速公路项目奠基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6-10-19 11: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绥化—大庆高速公路在绥化市望奎县火箭镇举行奠基仪式,这是黑龙江首条采取PPP模式建设的高速公路。副省长胡亚枫出席奠基仪式。

  绥大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105.7亿元,起于绥化市鹤哈高速绥化东枢纽,终至大庆市大广高速红岗枢纽,项目途经绥化市北林区、望奎县、青冈县、兰西县、安达市等5个县(市)区,与周边高速公路全面对接,形成“伊春—绥化—大庆”经松原、朝阳、承德出省进京的第二大通道。全长175.9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绥大高速公路是龙江陆海丝绸之路战略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也是全省中北部连通东西交通唯一的高速通道,被省政府列为首批吸引社会投资41个重点项目之一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项目之一,并被列入国家发改委PPP项目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