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邵高速公路即将通车 全长130.8公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洋桂 编辑:盛学运 2016-10-19 11: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9月11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消息,安邵高速公路已具备通行条件,通车在即。意味着,安化等地市民很快可以通过该高速公路南下邵阳及广东等地。

  据介绍,湖南省安化(梅城)至邵阳高速公路项目交工验收会议近日在长沙召开,会议通过了交工验收,这也意味着安邵高速公路已具备通行条件。但具体何时开通,相关部门将提前发布通车消息。

  安邵高速公路起于益阳市安化县梅城镇,止于邵阳县梽木山,全长130.8公里。属于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二广高速公路湖南段之一,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高速公路途经益阳安化县、娄底涟源市、邵阳新邵县、北塔区、邵阳县,全线在清塘铺、伏口、娄底、涟源东、白马、邵阳北、邵阳西和梽木山,共设置8处互通式立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