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立足全局扎实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6-10-19 11: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与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到省交通集团调研,并在高速公路监控中心在线察看省内高速公路运行情况,强调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监控平台建设,结合大数据发布出行指引,提高路网通行效率。

  徐少华强调,希望集团积极拓展布局、延伸业务,切实承担起高速公路骨干项目投资建设与经营管理的责任,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要立足全局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广佛肇、潮惠等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年底前通车;加快推进深中通道主体工程等计划新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做好项目滚动储备。二要调整结构提升资产实力。继续通过市场化运作收购重组方式,做大做强汽运主业。三要深化改革充实市场机制。稳步推进国企改革和转型升级,进一步建立健全优胜劣汰的市场化机制。四要应用物联网建立数据平台。要建立与全国同行业互联互通的大数据平台,提高路网使用效率。五要干净干事确保清正廉洁。进一步强化集团党委的领导核心以及纪委、监事会的监督作用,落实“一岗双责”党建工作责任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