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错峰出行 中秋小长假返程高峰湖南高速车多但不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编辑:盛学运 2016-10-19 14: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4时50分,长张高速长益段现中秋小长假返程高峰,长沙西收费站出口处车辆排起了长龙,交警及工作人员现场指挥通行。 记者 余劭劼 摄

  “全程无堵爽歪歪,那些用大数据吓唬我的人呢?”17日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市民舒女士驾车从吉首回长沙,下午2时10分,心情大好的她在长沙西收费站前发了这条微信。记者从省高警局获悉,17日湖南境内高速公路车流量虽然比平日大,但基本畅通有序,没有出现大面积拥堵现象。除长张高速长益段、京港澳高速部分路段车行缓慢外,大部分路段畅通。

  17日下午5时30分左右,长沙周边的学士收费站、长沙收费站、长沙西收费站、李家塘收费站都出现车流量猛增情况。有人通过微信提醒司机朋友提前准备好零钱与通行卡,加快通行速度。此时,长沙城区过江通道,如猴子石大桥、橘子洲大桥西往东交通压力较大。城区一些道路,如潇湘路新民路口至天马路口南北双向、长沙大道沙湾路口东西双向、云溪路晚安路口西往东、人民路浏阳河桥东往西出现交通压力较大的情况。

  省高速交警分析,17日没有出现大堵车,主要原因是中秋节当天是小长假第一天,而在小长假第二天,不少在老家过完节的市民就提前返程了。另外,很多市民错峰出行,返程车流没有像往常那样集中在某一时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