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衡高速工作人员国庆坚守岗位 确保年底通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波 谭必松 编辑:盛学运 2016-10-19 15: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4日,娄衡高速召开了“娄衡高速公路大干第四季度暨通车前工作布置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精心部署。

国庆期间,娄衡高速建设者奋战施工一线,确保实现年底通车的目标。

  红网衡阳10月9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谭必松)“十一”长假期间,为了保证建设工期,娄衡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建设者们奋战施工一线,全力以赴实现年底通车的目标。

  娄衡高速为湖南省“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益娄衡高速公路的南段,是湖南省中部地区连接益阳、娄底、衡阳三市的一条南北向的高速通道。项目起于娄底市双峰县长冲村,止于衡阳市祁东县归阳镇,主线全长116公里,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建成通车后,将惠及沿线1200万人口。现在工程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

  为实现娄衡高速年底建成通车的目标,国庆期间,娄衡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放弃长假休息,加班加点推进项目的建设。10月4日,娄衡高速召开了“娄衡高速公路大干第四季度暨通车前工作布置会”。会议强调,要坚定年底通车目标不动摇,按照各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娄衡高速优质、高效、安全地建成通车。同时,会议对各部门和相关负责人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精心部署,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10月5日——7日,娄衡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对全线影响施工进度的工作重点难点和协调工作进行了仔细梳理,并组织各监理、项目部分别开会,确认责任划分、明确解决时间,扫清一切影响通车进度的障碍,确保实现年底通车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