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株高速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将于明年底通车

来源: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6-10-20 11: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莲株高速项目自3月启动实质性建设以来,目前进展顺利,年度计划投资已完成过半,部分路段路基已现雏形。

  莲株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是湖南省首个由原二级汽车专用公路改建为高速公路的项目。项目起于湘赣界莲花冲,途经醴陵市、芦淞区、荷塘区,止于红旗立交东,主线长约50公里,设板杉、株洲2处主线收费站,姚家坝、白关2处匝道收费站。

  项目业主单位莲株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莲株高速项目今年计划完成投资8.32亿元,将重点实施互通、涵洞、桥梁等控制性工程。目前,工程的清淤回填、路基土石方、桥梁桩基、通涵工程等环节进展都不错,有的已超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按照计划,莲株高速公路将于明年底建成通车。届时走莲株高速从醴陵城区到株洲市区的红旗立交东,实际里程不到40公里,按该路段100公里的设计时速来算,通车后,其间仅需20多分钟,比走沪昆高速更省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