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一期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所)长培训班举行

来源:中国公路网 作者:梁健 编辑:陈珏 2016-11-16 15:4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一期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所)长培训班举行

  2016年,交通运输部针对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先后出台了《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运营和服务规范实施细则》(简称实施细则)、《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政策文件,为了贯彻政策精神,做好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工作,提升高速公路收费收费站服务水平,11月16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协办的第十一期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所)长培训班在湖北省武汉市顺利举办。

第十一期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所)长培训班举行

  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近40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李景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本期研究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张柱庭教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收费结算部王梦佳博士、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张浩研究员等行业专家针对《实施细则》、《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高速公路超限车型标准等内容为学员进行详细解读;为深入交流、分享管理经验,本期培训班还邀请了广西交投南宁运营公司总经理刘奕、湖北交通运输厅随岳高速公路管理处王渤、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雷会芳、鄂西高速公路管理处胡强、江西梨温高速公路公司冯艳、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徐璐、北京华立兴科技有限公司曲海波等做经验介绍,共享高速公路收费站管理的实际经验和先进做法。

第十一期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所)长培训班举行

  作为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所管理的行业交流平台,中国公路学会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站(所)长培训班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期,已真正成为连接行业从业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宣传解读交通运输部相关政策,分享一线先进管理经验等方面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来源: 中国公路网 作者:梁健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