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高速东延线路面主线摊铺完工 年底将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娟 杨雄 编辑:李海波 2016-11-25 16: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路面工程主线摊铺施工全面完成,为项目年底实现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红网衡阳1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谢娟 通讯员 杨雄)11月21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料完成路面上面层的摊铺、碾压,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路面工程主线摊铺施工全面完成。此次沥青路面施工工作的完成,为项目年底实现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全长12.581公里,是南岳高速向东延伸部分,在衡东县境内与衡炎高速公路相接。自今年9月22日路面摊铺施工以来,经过参建各方的协作奋战,共完成沥青单幅摊铺主线25.4公里,共计894600平方米。

  为确保路面摊铺施工按期、优质完工,南岳公司、项目总监办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细化施工方案,并严格督促执行。在摊铺过程中,加强源头管理,严把材料质量关,加大对到场材料的试验检测,从源头上为路面摊铺施工质量把好关。同时,不断加大抽检频率,强化试验检测,确保施工质量处于良好受控状态。

  目前,南岳高速东延线项目正全面进行房建、交安、机电等附属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建成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