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广高速永州东连接线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震源 肖琳 编辑:李海波 2016-12-01 16: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永州分站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震源 肖琳)11月30日上午,二广高速永州东连接线建设工程正式开工,该路段改扩建工程进入实际施工阶段。永州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市直单位,冷水滩区,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典礼。

  二广高速永州东连接线(翠竹东路)位于冷水滩区河东新区马路街片北部、上岭桥镇(东部生态新城)规划区中部,西起于永州大道,接已建成的城市主干道翠竹路,东止于邵永高速公路管理处,接二广高速永州东出口A匝道,全长6.131千米,设计路幅宽68米,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预计工期18个月,主要包括土石方、路基路面、给排水、电力、绿化、亮化等建设工程。

  作为建设方,市城投集团河东项目部负责人吴启武表示,将会全力以赴,与施工、监理单位同心协力,既要确保项目的质量、安全和进度,同时将对群众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该项目的实施建设将极大地改善永州市的交通和投资环境,带动永州市东部新城的开发建设,以及周边地区的新一轮发展,为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便捷的交通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