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31条高速公路 159个收费站可移动支付

来源:楚天交通广播 作者: 编辑:陈珏 2016-12-23 09: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管理中心宣布,截止到12月16号,我省31条高速公路,159个收费站POS机已安装调试完毕,并正式投入使用,实现银行卡(闪付)、微信等支付功能。

  这31条高速是汉孝高速、东荆河大桥、汉蔡高速、汉英高速、荆宜高速、汉鄂高速、黄黄高速、九江桥、岱黄高速、十漫高速、十天高速、恩黔高速、利万高速、大随高速、武荆高速、武黄高速、鄂东大桥、麻竹宜保高速、襄随高速、京珠高速、嘉通高速、宜昌大桥、圈环咸宁西高速、黄鄂高速、麻武穴高速、大广南高速、绕城高速、汉洪高速、汉宜高速、襄荆高速、武麻高速。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POS机安装工作已全部启动,预计在今年内将完成全省收费站点兼容扫码支付设备POS机终端的安装启用工作。届时司机通行高速的缴费方式将达到多种,包括:现金支付、ETC支付、微信支付、银行卡支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