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湖南高速车流预计超4600万台次 长张高速仍是一大堵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曦 编辑:陈珏 2017-01-26 09: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运高速车流预计超4600万台次

  记者今天从省公安厅获悉,自春运开始至1月23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已达1255万台次,同比增长21.1%,日均114.1万台次,相比平时增长58.3%。据警方预测,接下来高速通行车次将持续上升,预计2017年春运期间我省高速公路总流量将超4600万台次。此外,根据往年经验,长张高速仍是春运期间一大堵点,建议市民出行合理绕行以避开拥堵。

  据了解,全省公安交警将进一步加强研判和预防,科学用警,科学调度,必要时强制分流。交警部门将最大限度地实施远端大诱导、大疏导、大分流,并全面落实简易交通事故快处快撤,对发生交通事故后应当自行撤离现场而未撤离,造成交通拥堵的一律依法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