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高速上一零担货车超载17人 超载率达283%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覃剑 通讯员 刘娜 编辑:陈珏 2017-02-08 09: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2月5日,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白箬大队查获一台超载17人的零担货车。

  当日下午5时许,白箬大队交警巡逻至长益高速西往东21公里处时,发现一台牌照为湘U牌照的零担货车想停进港湾却又立马开进行车道,加速行驶。民警立即意识到该车有问题,于是开至该车前面,发现该零担货车的车窗内人头攒动。交警立即叫停车辆,上车一看,狭小的车厢内密密麻麻挤的全都是人。经过清点,原本核载6人的零担货车竟然装进了23人,超员达283%。

  该车是当日上午8时许从湘西永顺开往长沙,核载6人,实载23人(包括1名驾驶人、1名售票员)。截止高速交警查处,该车在路上已行驶9个小时,中间在服务区休息过两次(大约1小时)。

  高速交警介绍,这种行为存在极大隐患。高速交警对车内乘客进行了转送,并对该驾驶人处以记6分、罚款1000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