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至慈利高速公路即将开工 全线设置9处互通式立交

来源:尚一网 作者:胡秋菊 编辑:陈珏 2017-02-13 09: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2月7日,记者获悉,备受关注的安慈高速公路即将开工。

  日前召开的2017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确定,全省将加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其中高速公路投资280亿元,新开工安乡至慈利高速公路等8个项目约450公里。安乡至慈利高速公路是我省规划的“六纵九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杭瑞高速、二广高速、常张高速,途经我市北部5个县(市)和张家界市慈利县。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结构、发挥公路网的规模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条重要的经济、旅游线路。安慈高速公路起于我市安乡县安康乡,途经津市、澧县、临澧、石门,止于张家界市慈利县,与常张高速相接。全长120.67公里,在我市境内全长98.63公里。全线设置安乡(枢纽)等9处互通式立交,并预留杉板互通式立交。安慈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服务水平,加快湘北地区环洞庭湖经济圈的建设,有利于我市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