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扩容公司走出去“取经” 致力打造品质工程“样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金美 编辑:陈珏 2017-03-10 15: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公司赴浙江省乐清湾项目“取经”。

长益扩容工程一行人在认真观摩学习浙江省乐清湾项目BIM技术。

  红网浙江3月10日讯(通讯员 黄金美)3月8日至9日,湖南省长益高速公路扩容公司赴浙江省乐清湾项目“取经”,就品质工程建设、BIM技术运用等进行学习观摩。

  乐清湾项目是浙江拾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沈海高速公路浙江段(甬台温高速公路)的辅助线路。今年2月28日至3月1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现场推进会在该项目举行,树立了全国品质工程“范本”。

  长益扩容工程一行人先后深入乐清湾项目标准化梁场、预制厂、项目部驻地及桥梁主墩施工现场,对节段梁预制精度控制、班组作业标准化建设、矮T梁预制精细化施工、BIM技术应用等进行现场观摩。

  在活动结束后,长益扩容公司组织学习观摩人员现场召开了探讨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走出来”学习获益良多,对施工细节的精细化控制程度、标准化建设程度、现场质安文化氛围营造、“产业工人”培养等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为项目扎实做好“品质工程”典型示范工作提供了有力借鉴。公司经理郭一枝要求,要虚心学习,寻找差距,树立目标,从项目临建开始,做好复制和提升。做到有情怀,更精细,有创新,更规范,以匠心打造品质工程,扎实创建交通运输部“品质工程”典型示范项目。

  湖南省高管局工程处,长益扩容公司技术干部,长益扩容工程中标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及项目主要负责人近30人参与此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