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交通运输厅通报全省有关高速公路路况质量

来源:中国高速网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3-13 09: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近日发布全省高速公路路况有关通报,G15甬台温高速温州段、G15甬台温高速台州一期、G15/S1/S5甬台温高速(宁波一期)等路况质量排名靠后的路段被通报批评。

  经检测,全省不合格路段单向里程约34公里,占比0.4%。其中,G15甬台温高速温州段、G2501杭州绕城高速不合格路段里程比例较大,分别为4.1%、4%,里程分别为10公里、8公里。

  全省不合格路段里程与2016年上半年相比有较大幅度下降,降幅约47%。上半年全省64公里不合格路段经过实施大中修养护工程已减少47公里,其他路段由于路况衰减新增17公里。其中,上半年督办整改路段绝大部分已经完成,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沿海板块、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养护投入较大,特别是G15甬台温高速温州段上半年不合格里程38公里中已处治30公里(剩余8公里因流量较大,经省市公路管理机构同意调整到2017年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