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桑高速全力推进路面施工 计划10月完成路面沥青摊铺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3-20 17: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年内圆满完成张桑高速公路路面施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路面工作,近日,张桑公司组织召开了路面工作会议。

  会上,张桑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提出并分析了目前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各监理处、路面承包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议对今后的路面施工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2月28日,张桑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全线最长隧道——黄香湾隧道安全顺利贯通。

  根据路面工程进展情况,会议对下一阶段路面工作提出要求。

  其中,明确今年10月中旬完成路面工程沥青摊铺的路面施工整体目标任务,明确路面工程各项主要工序的完成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路面工程。同时,严格按招标文件要求进场路面施工设备,确保施工质量。重视路面附属工程施工,要编制好施工方案,完善相关图纸,确保附属工程质量和各项施工的连续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