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韶娄高速持续打击货车逃费 行动队深夜埋伏收费站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3-20 17: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韶娄公司安全管理部、收费管理部联合道林高速交警在金凤收费站开展“百日会战”行动,重点打击货车顶磅逃费。

  行动小组在金凤收费站提前隐秘设伏,3月9日凌晨一点左右,可疑车队出现。

  在第一台货车顶磅时,蹲守在收费亭的稽查员当场责令该车司机按要求正常过磅,并迅速联系行动人员控制匝道路口,防止车辆掉头逆行上高速。经过复磅,该车使用工具时过磅为41.25吨,正常过磅显示吨位为83.27吨,轻了近42吨。

  行动人员一一指出该车队三台货车使用液压磅逃费的证据,高速交警讲明偷逃通行费的处罚政策和方式,三名车主无法抵赖,承认了利用汽磅顶支撑减轻轴重来偷逃通行费的违法事实,并同意按照有关规定补缴通行费,并进一步接受交警的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