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高速将于10月开工建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3-27 09: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26日讯 记者从省高管局邵阳管理处了解到,近日召开的邵阳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调度会透露,白仓至新宁高速更名为崀山高速,计划将在10月开工建设,同时今年还将启动潭邵高速大修二期工程的前期工作等。

  会议提出,要做好洞新高速与广西资兴高速对接工作,洞新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今年5月底之前将完成崀山收费站、八角寨治超站的竣工验收工作,省高管局邵阳管理处在7月1日之前完成通车筹备与人员培训工作。武冈机场至洞新高速连接线,确保2017年开工建设。

  此外,沪昆高速邵东服务区要确保今年开工,明年建成使用,邵东、隆回两个互通将力争10月开工建设。同时,对沪昆高速隆回、周旺铺、邵东三个收费站的高扩建,力争今年开工建设,2018年春节前投入使用。武靖高速将力争今年年底通车运营。 记者 潘显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