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高速公路失物招领平台启用

来源:贵州都市报 作者:聂毅 编辑:谢娟 2017-03-28 11: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速公路的服务水平,针对高速公路服务区有司乘人员遗忘行李、钱物甚至将老人和小孩遗忘在高速公路的现象,贵州省交通运输厅3月27日启动“最美高速·952找到啦”失物招领平台,需要寻求帮助的可及时拨打96952热线服务电话。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贵州“最美高速·952找到啦”公益平台是目前国内高速公路上第一个系统化进行失物招领志愿服务的公益项目。该平台设有专人将物品与各渠道接到的寻物信息进行比对,联动公安、交警、医保、银行等单位积极寻找线索,尽早物归原主。

  据悉,自省委、省政府2014年启动“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以来,截至目前,我省共打造出3对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11对全国优秀服务区、10对全省示范服务区和一批省级优秀服务区、示范收费站、最美高速文明大道。这些高速公路示范点从环境卫生、功能完善、商品价格、礼仪规范、文明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提升了贵州高速公路及其服务区、收费站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成为贵州交通乃至贵州省的一张靓丽名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