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岳庙至常德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

来源:尚一网 作者:胡秋菊 编辑:陈珏 2017-03-29 09: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昨日,记者从常德市交通部门获悉,随着二广高速公路荆州东岳庙至卷桥段3月22日零时通车,东常高速公路由此真正实现全线贯通。

  东常(东岳庙至常德)高速公路是国家二广(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于2009年开工建设,2014年5月1日部分路段建成通车。当时东常高速公路通车试运营主要是其主线K26+400澧县互通—K111+840石门桥互通段85.44公里,及常德北绕城高速公路17.912公里路段。省政府的批复中指出,暂不能通车的主线K0+000—K26+400东岳庙至澧县段,要根据湖北荆州至东岳庙高速公路开通情况及本段建设进展确定开通时间。北接荆东高速公路,南连东常高速公路的东卷高速公路通车后,意味着二广高速湘鄂两省之间的通行效率会大幅提升,市民出行会更便捷。此外,东常高速公路城头山收费站收费通道也增加至13条人工收费通道,2条ETC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