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绕行!湖南高速这些地方4月11日6时至12时限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4-10 08: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时间:

  4月11日6时至12时

  路段:

  京港澳高速湘潭段昭山服务区以北K1524+100M

  沪昆高速殷家坳互通西往北及东往北,往长沙方向匝道

  长沙绕城高速李家塘互通东往南及西往南

  往湘潭、广州方向匝道

  昨日,记者从省高警局获悉,4月11日6时至12时,京港澳高速铁铺坳分离式立体交叉桥将进行拆除。届时,该路段双向主干道将全封闭施工。同时,G60沪昆高速殷家坳互通西往北及东往北,往长沙方向行驶的匝道将进行交通管制;G0401长沙绕城高速李家塘互通东往南及西往南,往湘潭、广州方向的匝道将进行交通管制。

  京港澳高速铁铺坳分离式立体交叉桥,位于京港澳高速湘潭段昭山服务区以北K1524+100M,为X002县道上跨京港澳高速公路的桥梁。由于该桥处于昭山服务区北面出口处,对进出服务区及主线通行的车辆有严重安全隐患;该桥梁底板距离桥下高速公路路面高度仅4.7米,存在通行车辆刮擦桥梁底板的安全隐患;加上2015年X002县道扩宽改造,已在桥梁北面修建了一座下穿京港澳高速的行车通道,现在该桥处于废弃状态,决定予以拆除。

  相关链接

  近端分流:

  北上方向:G4京港澳高速殷家坳互通(K1528)-G60沪昆高速往东-龙头铺枢纽-S21长株高速往北-干杉枢纽-G0401长沙绕城高速往西-李家塘枢纽(K1509)-G4京港澳高速往北。

  南下方向:李家塘互通(K1509)-G0401长沙绕城高速往东-干杉互通-S21长株高速往南-龙头铺互通-G60沪昆高速往西-G4京港澳高速殷家坳互通(K1528)。

  远端分流:

  北上方向:G4京港澳高速洪市互通-G72泉南高速往西-铁市互通-S61岳临高速往北-塔岭互通-G60沪昆高速往东-龙头铺互通-S21长株高速往北-干杉互通-G0401长沙绕城高速往西-李家塘互通(K1509)-G4京港澳高速往北。

  南下方向:G4京港澳高速杨梓冲互通-G0401长沙绕城高速往东-干衫互通-S21长株高速往南-龙头铺互通-G60沪昆高速往西-G4京港澳高速殷家坳互通(K152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