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靖高速公路全线所有T梁架设完成 全线单向贯通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宋三刚 通讯员 李鹏 编辑:陈珏 2017-04-13 09: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吊装运输最后一片T梁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李鹏)4月8日14时整,武靖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梅溪互通B匝道桥,最后一片T梁平稳顺利地放在桥墩上。该片T梁的架设成功,标志着武靖高速公路全线所有T梁架设完成,也为全线的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该项目全线单向贯通,双向贯通还差一个隧道100米。

  武靖高速公路地处邵阳、怀化境内,经城步、绥宁、通道三县。高速公路标准路线总长83.536公里。全线共设4条连接线,总长19.51公里,分别为:武冈机场连接线、清溪连接线,关峡连接线,绥宁连接线。该项目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底通车。

  武靖高速公路共有桥梁10656.25m/43座,各型号T梁共计3635片。自2015年8月17日第三合同段石江坪大桥架设全线第一片T梁开始,至2017年4月8日第二合同段梅溪互通B匝道桥最后一片T梁架设,完成了武靖高速公路全线桥梁的T梁架设工作。

  截至3月底,武靖高速公路开累完成投资53.7亿元,占总概算69.15亿元的77.7%。其中土石方完成99%,防护及排水完成98%,通涵完成100%,桥梁基础全部完成,桥梁下构全部完成,隧道完成98%。路面底基层完成43%。7座隧道已双向贯通6座,43座桥梁已全部贯通。

最后一片T梁安装成功

夕阳下的武靖高速公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