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赴益阳调研企业项目和高速公路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章尧 编辑:陈珏 2017-04-13 09: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考察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张剑飞实地察看益阳至马迹塘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红网益阳4月12日讯(记者 章尧)4月12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益阳市调研工业企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益马高速公路建设。

  湖南艾华集团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五的铝电容器制造商;华翔翔能电气是全国单一生产变压器产品最全的厂家之一,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这两家企业产销两旺,发展态势良好。张剑飞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这两家企业,并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状况。张剑飞希望企业不断创新,加大科研投入,依靠科技创新占领市场制高点,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张剑飞一行考察了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益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由光大环保能源(益阳)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已安全稳定运营了300多天,依靠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环保标准,既解决了“垃圾围城”的后顾之忧,又有效破解了“邻避效应”。张剑飞来到发电车间、监控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发电流程、焚烧工艺、污水处理、排放标准等情况,并就项目的风险控制、社会资金、运行成本情况作了详细询问。张剑飞指出,环保是一个重要的新兴产业,更是重大的民生事业。全省各地可以来借鉴学习,在实现绿色发展的同时,促进全省环保产业发展。

  张剑飞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益阳至马迹塘高速公路建设情况。益马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公路规划网中平江至怀化高速公路中的一段。自开工建设以来,益马高速狠抓质量和安全,不断探索打造“品质工程”的新方法、新思路。截至目前,项目开累完成总投资的79%,各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实现了工程进度“零耽搁”。

  张剑飞对益马高速建设进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科学安排工期,强化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早日建成这一惠及民生的高速公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