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管理处全面备战2017年服务区暗访检查工作

来源: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7-04-20 10: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湖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暗访检查工作于2017年3月拉开帷幕,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常德管理处全面贯彻落实省厅、省局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狠抓落实,保障服务区管理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在年初的工作会议上,常德管理处领导班子对服务区监管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该处服务区管理部门严格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和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赋予的监管职责,建立了服务区常态化巡检机制,重点做好服务区文明创建,日常巡检,污水处理设备排查的监管工作,加快推进服务区信息化建设,深入贯彻处领导和服务区管理科人员对应对点分片监管责任制。

图片二:烈日下的高速人_副本.jpg

烈日下的高速人

  自去年2月开始,常德管理处建立了服务区管理人员“一对一”驻守的工作机制,结合路政中队“一日三巡”的工作机制,服务区管理工作实现了质的提高,驻点人员针对服务区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当场落实,当场划分责任,跟踪监管,大大提高了服务区整改工作的及时性和针对性,切实为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窗口形象不懈努力。

图片四:温馨小家_副本.jpg

温馨小家

  2017年以来,服务区管理工作呈现出整体推进,全局发展的喜人态势,服务区经营单位积极性和责任感大幅提升,主动配合我处的监管工作,在服务区硬件改造和软件升级上加大投入,桃花源、沅陵服务区重点对服务区外墙进行了全面粉刷,太子庙服务区对公共卫生间及服务区给排水管道进行了全面改造,热市服务区对区内绿化进行了合理规划,临澧服务区对污水处理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服务区整改工作时效性大大提高,服务区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常安高速新增黄土店和马迹塘2对服务区,东常高速新增石门桥1对停车区,该处根据《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常德管理处高速公路服务区开业验收管理办法》重点对新开服务区进行了全面检查,根据检查情况,经请示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一致认为马迹塘服务区和石门桥停车区尚不具备开放运营条件,2017年2月和3月该处服务区管理部门联合路政、交警部门对此2对服务区进行了全面关停整改,服务区经营单位的整改工作在扎实推进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