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速雁城服务区为事故救援现场免费送百份盒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刘馨雅 编辑:盛学运 2017-04-25 16: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雁城服务区工作人员为事故现场救援人员送免费盒饭。

  红网株洲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刘馨雅)“你们辛苦了,请喝水!”“我们给你们送餐来了,管够啊!”4月24日傍晚6点多,在京港澳高速K1645+600M事故路段处,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株洲管理处雁城服务区工作人员带来5箱矿泉水和110份盒饭,免费送给在事故现场忙了一下午的救援人员。

  4月24日13时40分左右,京港澳高速K1645+600M路段处发生一起六台大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其中一台快递物流大货车起火,事故现场离雁城服务区B区约500米。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路政等相继赶赴现场,对事故进行救援处置。省高管局株洲管理处雁城服务区负责人立即组织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救援工作。

  傍晚6点多,经过多方近5个小时的努力,现场火势基本扑灭。此时,救援人员仍在开展后续处置工作。为了让救援人员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雁城服务区负责人来不及自己先吃饭,立即组织服务区的工作人员,将做好的饭菜及饮用水搬至救援现场,分发给救援人员。于是,这才有了开头暖心的一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