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读书成施工一线新风尚 长益扩容公司开展“全民阅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黄金美 编辑:陈珏 2017-04-25 17: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益扩容公司阅览室,员工正在惬意地进行阅读。

长益扩容公司大厅阅读角。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黄金美)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近日,长益扩容公司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在干部职工间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使读书成为一种新风尚。

  长益扩容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在驻地建设之初便设立了职工书屋,精挑细选购置了一批哲学、历史、文学、建筑、科技等相关书籍,供职工业余时间借阅,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此外,公司还组织举办了一次文化专题讲座,并在大厅及办公区公共场所等处设置了图书角,供内部职工和外来办事人员在休息和等候时阅读。

  长益扩容公司经理郭一枝表示,“全民阅读”已第四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文化建设力度,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和全线监理、施工人员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号召,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将阅读转变为一种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使读书成为一种新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