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服务区落实环保理念 力争污水排放零污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通讯员 王小科 编辑:陈珏 2017-04-26 17: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王小科)落实环保理念,打造绿色交通,一直是湖南交通的重点工作。近日,湖南高速公路服务区主要管理单位——湖南高速广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所辖服务区集中开展自查自纠行动,严格抓好服务区污水排放达标工作。

  高速服务区污水排放问题是落实交通环保的重点工作之一。为打造畅、洁、美的高速公路服务区,近日以来,广通公司组织路段综合办、经营单位、施工单位等部门召开污水排放达标专题会议,要求污水处理设备24小时运转“不打烊”,确保对当地环境的零污染。同时,还对各服务区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周边环境整治等作了具体要求。

  此外,在4月25日—26日,广通公司还组织各服务区管理员、物业经理及水电工近200人,集中进行设备设施操作培训,学习污水处理系统操作办法及规程,强化污水处理系统现场操作能力。

  据介绍,下一步广通公司班子成员将带队在“五一”节日期间深入各分片包干路段服务区进行检查,督查各服务区、经营单位污水排放达标工作落实情况。此外,还将组织污水处理设备生产厂家到各服务区,对污水排放运行维护进行现场指导,推进高速服务区污水排放达标长效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