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常德邵阳这些高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湖南交通运输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7-05-03 10: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高速公路多路段因施工、升级改造等原因,实时交通管制。途径李家塘枢纽往东(干杉方向)匝道、太子庙收费站以及雪峰山隧道的驾驶员应提前留意。具体管制方案如下:

  李家塘枢纽往东(干杉方向)匝道关闭

  为确保长沙绕城高速振东路上跨项目施工工作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5月7日8时至5月26日18时,长沙绕城高速李家塘枢纽往东(干杉方向)匝道将封闭。

  绕行路线

  1、从怀化、湘潭方向车辆驾驶人需途经管制路段往干杉、机场方向的,可从G60沪昆高速殷家坳枢纽(K1056)直行经龙头铺枢纽(K1043)转S21长株高速北上前往。

  2、 从怀化、湘潭方向车辆驾驶人需途径管制路段往浏阳方向的,从G4京港澳高速李家塘殷枢纽(K1510)直行经长沙北枢纽(K1493)转S20长浏高速前往。

  3、 从广州、衡阳方向车辆驾驶人需途径管制路段往干杉、机场方向的,可从G4京港澳高速殷家坳枢纽(K1528)转G60沪昆高速经龙头铺枢纽(K1043)转S21长株高速北上前往。

  4、从湖北、岳阳方向车辆驾驶人需管制路段往干杉方向的,从G4京港澳高速杨梓冲枢纽(K1484)转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东北段经S21长株高速南下前往。

  5、 已经进入李家塘枢纽需经管制路段前往干杉、机场方向的车辆,经G0401长沙绕城高速东南段往西,在万家丽南收费站下高速,经万家丽路南行300米左转上G0401长沙绕城高速往东行驶前往。

  太子庙收费站升级改造

  G5513长张高速公路益常段太子庙收费站将于5月3日正式启动升级改造工程,预计9月25日完工,施工期5个月。施工期间将实施临时便道入口不限行,出口小车通行,大客大货车限制下行(限高2.5米)的交通组织方案。

  出行提示

  1、 请长沙--常德方向的驾驶员提前在谢家铺、军山铺收费站下,经G319国道绕行。

  2、 因施工期间道路变窄,车流量集中,有可能出现交通拥堵情况,机动车驾驶员应及时掌握道路通行信息,主动错峰出行、绕道通行,经G319国道绕过施工路段再上高速公路。

  3、太子庙收费站施工期间将停止使用ETC出入口专道,改为人工发(刷)卡和人工收费。

  雪峰山隧道检测

  为确保雪峰山隧道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对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通知见下:

  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

  管制区间:沪昆高速邵阳段K1430竹田枢纽-K1368江口收费站由西往东方向禁止通行。

  管制时间:5月8日8时—18时 (时间10小时),该路段将禁止通行。

  绕行路线:

  1、从贵州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G60沪昆高速需往长沙方向的,从G60沪昆高速K1430竹田枢纽转G65包茂高速北上,经黄金坳枢纽转S70娄怀高速往东行驶。

  2、从吉首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G65包茂高速需往长沙方向的,经过黄金坳枢纽转S70娄怀高速往东行驶。

  3、从会同、靖州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G65包茂高速需往长沙方向的,经竹田枢纽北上至黄金坳枢纽转S70娄怀高速往东行驶。

  4、车辆驾驶人需途经G60沪昆高速往安江、江口、洞口方向的,可在S7001池回收费站下高速转S209往南行驶,再转320国道向东行驶。

  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

  管制区间:沪昆高速邵怀段K1368江口枢纽-K1402安江收费站由东往西方向路段禁止通行。

  管制时间:2017年5月9日8时-18时,时间10小时。

  绕行线路:

  1、从长沙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G60沪昆高速需往怀化方向的,可从沪昆高速K1056娄底枢纽转娄怀高速向西行驶;从范家山枢纽K1230转S80衡邵高速,再经雀塘枢纽转S75邵坪高速北上,经坪上枢纽转娄怀高速向西行驶。

  2、从常德方向车辆驾驶人途经沪昆高速需往贵州方向的,经涟源东枢纽转娄怀高速向西行驶。

  3、从广州、永州方向途经沪昆高速需往贵州、怀化方向的,在梽木山互通沿G55二广高速北上,经寸石枢纽转邵坪高速北上,经坪上枢纽转娄怀高速向西行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