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株洲管理处十项措施保路政宣传月活动取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英 编辑:盛学运 实习编辑 郭淞冰 2017-05-10 23: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株洲管理处在沪昆主干线醴潭高速跳马服务区举行“2017年路政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株洲5月9日讯(通讯员 陈英)5月9日上午,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株洲管理处在沪昆主干线醴潭高速跳马服务区举行“2017年路政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海鹰出席,并宣布路政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株洲管理处处长刘爱平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副处长王祚钧主持启动仪式。

  今年5月是全国第三个“路政宣传月”,株洲管理处“路政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正风肃纪、真抓实干、爱护公路、安全通行。整个宣传月活动分部署安排、集中宣传和总结检查三个阶段进行,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路政管理规定》等路政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超限超载运输的危害、桥梁隧道设施安全保护、桥梁周边及桥下空间安全管理要求,以及公路两侧违章建筑和违法广告的治理及典型案例。

  为开展好这次路政宣传月活动,株洲管理处处长刘爱平介绍,制定了十项措施确保整个宣传活动取得实效。一是制定下发了《2017年株洲管理处路政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部署统筹宣传;二是利用情报板、电子显示屏发布爱路护路宣传标语全天候滚动宣传;三是统一制作了宣传横幅、印制了宣传手册进行广泛宣传;四是统一购置了车载扩音设备,由各中队巡逻车开展移动宣传;五是联合株洲市政府、交通局利用市区繁华地段、辖区跨线人行天桥悬挂大型标语进行集中宣传;六是联合高速交警走进生产企业、学校、服务区、乡镇开展定点宣传;七是走村串户与沿线村委会签订爱路护路公约,进行共同宣传;八是在辖区内桥、涵、隧道、人行通道喷写爱路护路标语和投诉报警电话开展警示宣传;九是摸排登记违法建筑物、跨越管线主体单位,争取相关单位、部门支持理解尽快拆除违建违筑物,进行谅解宣传;十是联合905中国高速广播、省市等媒体进行协助宣传。同时,为确保这次路政宣传月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形成司乘人员和沿线企业、群众广泛参与的新常态,株洲管理处创新宣传模式,制作了一批印有路政宣传月活动口号的口杯,发放给过往司乘和沿线企业、群众,营造出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