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安高速最新进展:杨武坪大桥实现单幅架通

来源:湖南高速公路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7-05-18 16: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片T梁的成功架设,马安高速第一合同段杨武坪大桥实现单幅架通,标志着该标段关键控制性工程取得阶段性胜利,为2017年底全面完成实体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

  杨武坪大桥由湖南路桥马安高速第一合同段承建,设计为19×30m预应力砼T梁,全长576米。因地处山区沟谷地带,进出道路全是乡村公路,路窄弯多坡陡,材料运输异常困难;预制梁场布置受限,且协调矛盾突出,加上施工期间天气多雨,极大地限制了桥梁施工作业。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施工,积极开展“六比一创”劳动竞赛和“工程质量安全年”活动,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施工安全无事故;战晴天,抢雨天,全体一心、埋头苦干,最终实现大桥左幅提前架通节点目标。

  马安高速起自武潭镇天湾村,接二广高速、益马高速,止于柘溪镇双桥,主线长67.41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00KM/h,于2015年10月份正式动工兴建,合同工期四年。

  马安高速近期建设节点

  4月10日,湖南路桥承建的马安高速第一合同段仙岗仑隧道右洞顺利贯通,实现了项目部2017年度的首个节点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