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收费站“众筹”端午出行保畅好点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爱裙 编辑:谢娟 2017-05-27 16: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爱裙)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星沙收费站正紧锣密鼓地安排端午出行高峰期的保安全、保畅通工作。

  5月27日,星沙收费站群策群力,在员工中开展了一场节日保畅好点子的“众筹”。各班长、办公室人员、收费员代表你一言我一语,踊跃展开讨论,一个个保畅的好点子在讨论交流中不断涌现出来。

  “我们要做好值班,端午虽然只是小长假,但由于不免费,加之收费车流量增大,站里面应安排一名收费员、一名管理人员随时待命,确保车流量突然增大时能有足够的人员开道保畅通。”行管秦涛丽建议道。

  “涛丽说得有道理。”班长齐月玲接着说“我们各岗位人员也要注意分工合作,监控班长要提前做好节前现场及监控室所有设备故障排查工作;票证出纳要提前准备好票据、零钞、备用金等;当班人员穿好反光背心、做好文明优质服务。”

  “因站前道路施工,过往车辆都只能单车道通行,为避免节日拥堵,我们要提前与高速交警、长沙县地方交警协调联系,请求安排警员值班,协助指挥上下高速车辆有序通行。”班长叶颖话一出口,大家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既然大家都提了工作上的好建议,我就来点实在的吧。”收费员罗继华表示,由于节日期间只有当班人员在食堂就餐,建议自拟菜单并购买一些粽子,确保当班人员吃饱、吃好,过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这一最“应景”的建议也得到了大家的同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