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高速多措并举确保端午小长假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文明 曾世亮 编辑:洪政 2017-05-30 11: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5月30日讯(通讯员 罗文明 曾世亮)端午小长假期间,保安保畅工作至关重要。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邵阳管理处通过加强路警联动、新设疏堵保畅联合指挥部、24小时值班备勤、加强重点路段的管控、强化服务区后勤服务等举措,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邵阳管理处与高速交警联合成立了疏堵保畅联合工作指挥部,建立了车辆救援指挥部和8个联合应急小分队,200余名路政、养护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全力维护高速公路正常的通行秩序。

  与此同时,根据以往重要节假日车流规律和特点,邵阳管理处共派驻施救人员45人,车辆救援设备41台,在沪昆高速主线增设k1218宝庆服务区(A区)、k1248邵阳南收费站、k1274周旺铺收费站、k1341洞口服务区(A区)、k1377雪峰山隧道西广场等5个站点,有针对性地做好重点路段、重要时段的管控工作。

  此外,端午小长假期间,邵阳管理处通过强化凌晨2点至5点大客车停运期间的登记和安保工作、加强加油服务管理、保障食品供应充足、加强环境卫生管理等举措,抓好沪昆高速3个服务区补给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服务区干净整洁、安全有序。同时,通过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服务提示语等,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引导群众选择合适的出行路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