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小长假 这么多违法车辆被抓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海波 2017-05-31 08: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警察一直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开展随手拍有奖举报活动。截至到30日下午17点,湖南高速警察已经收到举报线索4600余条。群众举报的违法行为主要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为主,违法发生地主要集中在沪昆高速、长张高速和京港澳高速。这是部分数据截图,来看看这中间有没有你认识的驾驶人!

以上参与者已经收到湖南高速警察发出去的红包,而这些被举报的车主也将受到相应的处罚。湖南高速警察一直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开展随手拍有奖举报活动。

从5月27日17:00至28日17:00,共接到违法举报1000余条。

从5月27日17:00至29日17:00,共接到违法举报3500余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