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最长隧道提前半月贯通 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黎棠 编辑:洪政 2017-06-04 09: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由中铁十局二公司承建的益娄高速公路第十合同段香罗山隧道右洞顺利贯通,标志着该隧道实现了左右洞双向贯通。今年3月11日,香罗山隧道左洞已先期完成贯通。

  香罗山隧道进口位于湘乡市翻江镇横溪村,出口位于湘乡市壶天镇崇溪村,为双洞单向交通隧道,全长1.8公里。其中左洞长为1800米,右洞长为1794米,是益娄高速全线最长的隧道。

  香罗山隧道项目2015年11月15日开建,最终提前半月完成计划节点工期。

  益娄高速连接益阳、长沙、湘潭、娄底四市,有大中桥梁72座,全线互通11处,是湖南省在建高速跨行政区域最广,跨铁路、跨高速施工频率最高,互通设置最多,施工难度最大的项目,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记者 黎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