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管理处召开“两保一优一树”动员大会

来源:湖南交通运输 作者: 编辑:盛学运 2017-06-14 14: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衡阳管理处召开“两保一优一树”动员大会。会议贯彻落实了6月10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在与衡阳管理处班子成员座谈中提出的具体要求,对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是必须解决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衡阳管理处要以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着力点,以树形象为目标,出实招、求实效,竭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树立衡阳高速“舒畅、安全、文明、阳光、共享”的良好形象。

  会议宣读了衡阳管理处 “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在此次活动中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要保安全,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抓好“隐患清零”行动,强化应急管理;二要保畅通,抓好重要路段的安全监管,减少源头堵车因素,做好重要节假日期间疏堵保畅工作,依靠信息化手段助力道路管控;三要优服务,健全对外服务承诺机制,抓好“窗口”示范,规范服务,抓典型引领,强化服务,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四要严格执行奖惩机制,实行绩效考核机制、调整经费使用方案、严格追责机制和推行末位淘汰制。

  会议强调,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全面提升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畅通高效、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要根据全省高速公路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有效推进衡阳管理处“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的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