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管理处召开“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迪 编辑:陈珏 2017-06-15 11: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下午,张家界管理处召开“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动员大会。

  红网张家界6月15日讯(通讯员 吴迪)6月14日下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宋祖科来到全省高速公路系统“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联系点张家界管理处,出席张家界管理处“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动员大会并讲话。

  宋祖科指出,要充分认识“两保一优一树”活动的重要性,此次活动是省交通运输厅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也是新一届厅党组办人民满意交通的重要举措,要当做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贯穿于运营管理工作之中;要完善“两保一优一树”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在活动中抓住重点,找准问题,突出亮点,确保解决实际问题见成效、树行业形象见成效;要统一部署,明确职责分工,狠抓落实,层层传达,做到人员到位、人人参与,措施到位、投入到位,加强检查督查,确保完成“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各项任务;要将“两保一优一树”活动与推进体制改革有机统一起来,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力促进改革平稳推进。

  张家界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任石球传达了全省高速公路系统“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宣读《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张家界管理处关于在全处开展“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方案》,要求全处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活动开展与运营管理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保障活动开展与推进体制改革两不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