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吉高速部署“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澍 熊玉环 编辑:陈珏 2017-06-15 15: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湖南省永吉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召开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动员大会

  红网湘西6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澍 熊玉环)6月15日,湖南省永吉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召开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

  会议传达全省高速公路系统“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在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开展“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方案》,并对永吉公司“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永吉项目深入开展“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方案》,永吉公司“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将深入推进“平安工地”建设,加大力度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加强对关键部位的安全检查,规范施工现场与地方道路交汇处的安全标识及安全措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清零;健全应急保障体系,做好应急工作救援,进一步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广泛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应急演练;还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重点做好各项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形成风清气正的长效局面,确保工程优质、资金安全、队伍优秀;同时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狠抓通车前期准备工作,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及时化解一线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优质安全高效通车。

  永吉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涂征宇表示,目前永吉高速公路项目正在处于最后冲刺阶段,此时更要将“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当做重中之重,贯穿于建设工作之中,确保活动不走样。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统一思想,抓差距、想办法、重落实。要严格实行分工负责制,层层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要强化督查考核。定期对公司各部室、工作站、监理处和承包人的考核讲评,奖优罚劣、奖勤罚懒,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片,永吉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监理处、标段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