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平调研督查长沙管理处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甜甜 编辑:陈珏 2017-06-16 08: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座谈现场。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甜甜)6月15日下午,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赵平来到“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联系点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沙管理处,督查调研活动开展情况。赵平参观了长沙管理处活动宣传展厅、与处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该处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情况,并对活动开展作再动员,提出具体要求。

  赵平指出,长沙管理处领导班子团结,有战斗力,活动开展迅速,措施得力,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针对活动开展,赵平要求,要抓住安全管理关键点,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加强养护施工安全管理、隧道安全排查整治、上跨桥安全责任落实等。要利用科技和信息化手段,精准管理,精准施策,提高保畅能力和效率,特别是重点路段、重要节假日的安全保畅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区监管,加大服务区专项治理力度,防止脏、乱、差等问题反弹,树立高速公路良好形象。

  赵平表示,高速公路体制改革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此次活动开展的主要目的是在保障高速公路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促进改革。“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要靠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认真工作来完成,改革将会保障每一位干部职工的个人利益,让干部职工都从中得到实惠,确保干部职工把精力放在工作上。长沙管理处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各级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安心工作,在改革稳定发展上作表率。

  长沙管理处处长谭绍富简要汇报了长沙管理处运营管理工作基本情况、“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以及改革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建议。长沙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就重点路段和时段保畅通、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养护及服务区安全管理和体制改革等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