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文伟督导株洲高速“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6-16 09: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高速公路消息,6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文伟一行来到联系点株洲管理处,督导株洲高速“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开展情况。

  肖文伟指出,“两保一优一树”活动是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大事,是建设好人民满意交通的有力体现。他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细化措施,让所有干部职工都成为此次活动的响应者、支持者、宣传者和推动者;二是做到学做结合、上下结合、“普特”结合,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好此次活动;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标本兼治,解决实际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四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六项纪律”,关键时期要体现干部的担当、能力和效果;五是做好改革维稳工作,抓好行业稳定,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确保中心工作和改革两不误,两促进。

  接下来,株洲管理处将开展“安全保卫行动”“畅通攻坚行动”“服务提升行动”“形象亮化行动”四大行动,实现“四个确保”,即: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辖区高速公路不发生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确保辖区高速公路路况良好、通行顺畅、出入便捷,不发生较长时间、较长距离、较大范围以上的交通拥堵;确保服务优质高效,建设好人民满意交通;确保全省高速公路改革特殊时期全处上下队伍稳定,实现平稳过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