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石祥调研常德管理处“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6-16 09: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高速公路消息,6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石祥一行来到联系点常德管理处调研,听取该处工作汇报。

  陈石祥指出,“两保一优一树”活动是厅党组的重要决定,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常德管理处要深化认识,以“两保一优一树”活动为契机,建设好人民满意交通,树立交通便民、惠民、利民的良好形象。要按照省厅的要求,细化措施,创新亮点,做出特色。要凝聚全处干部职工的力量,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活动中来,做活动的响应者、支持者,为高速公路安全科学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陈石祥一行还到东常高速城头山收费站现场办公。

  据了解,常德管理处将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宗旨,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确保高速公路路况良好、通行顺畅、出入便捷,不发生较长时间、较长距离、较大范围以上交通拥堵;确保服务优质、功能完备、保障有力,实现“四个提升”,即在通行费征收和服务水平上实现新提升,在执法水平和路容路貌上实现新提升,在满足公众多样化需求上实现新提升,在树立常德高速公路形象上实现新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