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管理处召开“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珏 2017-06-16 09: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湖南高速公路消息,6月14日下午,省高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辉扬出席湘西管理处“两保一优一树”活动动员大会,并调研该处运营管理工作。

  会上,王辉扬传达省厅、省局的活动要求,并指出,一要迅速响应,统一思想,明确活动的深刻意义,细化活动方案,保证方案的科学性、时效性、可操作性及内容的全覆盖;二要建立日常督查督办机制,完善督查和报告制度,对发现的重点问题加强督办、及时处置,落实责任,确保活动优质高效;三是建立信息共享互动机制,加强指挥调度、联勤联动;四要强化考核问责,提高干部职工对活动的责任意识、参与意识和监督意识;五要总结经验汇聚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

  会议指出,湘西管理处全处上下必须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齐抓共管,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