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管理处做好双重保障 助力“两保一优一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洪亮 编辑:陈珏 2017-07-04 13: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4日讯(通讯员 严洪亮)在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的发动下,全省高速系统迅速掀起“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的热潮,湘潭管理处将“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并纳入“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目前活动运行体系搭建完成,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双重保障助力活动开展。

  湘潭管理处高度重视“两保一优一树”活动,成立了以处长为首的活动领导小组,党委班子成员分片分段负责制,不定期开展督查,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加大考核权重予以推动。在学习总结各地区各单位经验做法和实际需要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和创新工作思路,实现“服务立活动、创新强活动、管理兴活动、品牌荣活动”的目标。

  将文明优质服务与规范化管理相结合,逐步将多年来成果转化为统一的服务标准,大胆创新服务方法和技巧,建立文明收费、优质服务长效机制。依托红色文化背景,全力打造“伟人故里高速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金字品牌。确立“文明优质服务样板单位”,延伸“微笑服务、便民服务、亲情服务、满意服务”,以点带面,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功能,满足人民群众差异化、多样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真正体现湘潭高速“温馨在内心,舒适在旅途,文明在全线,安全到终点”的服务宗旨。

  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切实纠正和解决高速公路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和管理服务中存在的不规范、不到位等问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章行为,采取分阶段、分批次,整改一批销号一批等举措,稳扎稳打,在湘潭高速公路建立形成系统完备、制度健全、职责明确、标准适用、路地联动、运转高效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深化多方协作,进一步增强安全隐患预测预判、风险防控和综合治理能力,保证“两保一优一树”活动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