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扩容公司深入抗洪一线慰问抢险队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美 编辑:李海波 2017-07-05 12: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益扩容抗洪抢险队员在闸坝湖大堤上灌装沙袋。

长益扩容项目2标项目部精心采购了慰问物资,慰问抗洪一线抢险人员。

长益扩容公司职工正搬运慰问物资,深入一线慰问看望抢险队员。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 黄金美)7月4日,长益扩容公司深入项目沿线受汛情影响较大的长沙市望城区、宁乡市和益阳赫山区,慰问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抢险队员。

  近日以来,持续强降雨袭击湖南,长益扩容工程沿线的长沙市望城区、宁乡市和益阳赫山区均出现较大险情。7月4日,在了解一线实际情况后,长益扩容公司深入项目沿线受灾严重的望城区团山湖垸、宁乡市闸坝湖和益阳市赫山区小河口,为抗洪抢险一线的队员们送去了矿泉水、饮料、防暑药品等慰问物资。

  据介绍,为协助地方政府抗洪抢险,确保项目沿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早在7月3日晚,长益扩容项目第4标段便成立了抗洪抢险突击队,赶赴汛情严重的宁乡双江口镇闸坝湖,坚守在堤坝巡险情、挖盲沟、治管涌、堵溃口,支援抗洪一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