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株高速迅速落实省厅通知要求 开展人员履约集中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张琦练 编辑:李海波 2017-07-06 14: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张琦练)为深入落实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在建项目从业人员履约情况大检查大整治要求,加强莲株高速公路从业人员履约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近日,湖南省莲株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称莲株公司)、总监办积极开展项目从业人员履约情况的集中整治,筑牢莲株项目品质工程创建基础。

  日前,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抓住从业人员履约管理这一工程建设关键,下发《关于开展全省高速公路和重点水运在建项目从业人员履约情况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下称《通知》),决定从6月起至9月20日,对全省高速公路和重点水运在建项目集中开展为期100天的从业人员履约情况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整治交通建设工程领域从业单位不按合同约定配备相关专业人员、从业人员资格不符或缺失、相关人员不按合同约定到岗履职等突出问题。

  2017年6月,莲株公司、总监办组织认真学习《通知》要求,领会文件精神、明确目标。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提高合同履约意识,形成管理闭合,建立长效机制,筑牢莲株项目品质工程创建基础。

  同时,莲株公司、总监办召开由项目公司、监理处、承包人参加的《通知》宣贯会议,督促监理处及承包人制定具体方案,积极自查自纠。对照合同文件要求深入自查全面梳理,建立统一人员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报莲株公司备案。

  莲株公司、总监办根据《通知》要求落实责任,成立从业人员履约情况督查小组,领导分标段挂牌督办,开展全面核查,督促各单位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对于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并对违约行为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处罚到位。

  经过整改落实,莲株项目从业员的资质均满足合同文件要求并能稳定在岗,进一步巩固了莲株项目“大干下半年”及品质工程的创建工作的技术力量,也为积极践行“两保一优一树”要求提供充足的人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