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益扩容积极支援项目沿线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黄金美 编辑:谢娟 2017-07-12 09: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益扩容工程4标组织34名支援队员赶赴宁乡县东城怡园小区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长益扩容工程2标支援队员在认真清理老百姓后院。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黄金美)近日,长益扩容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赶赴项目沿线受灾严重的望城区和宁乡市,驰援沿线地方政府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6月22日以来,长沙望城区、宁乡市遭遇了一场近年来历史最长、范围最广、雨量最多、强度最大的降雨过程,灾情严重。随着洪水退去,气温骤升,受灾现场垃圾遍地,如不及时清理,极有可能产生疫情。

  为支援地方灾后重建工作,7月5日,长益扩容项目4标组织了34名工作人员,赶赴宁乡县东城怡园小区,扫垃圾、铲淤泥、洗路面,从当天17点一直工作到次日凌晨4点,完成了整个小区的垃圾清理工作。

  7月10日,宁乡县沩水河双江口段河堤因水毁出现了管漏现象,为防止河堤溃堤危及周边村庄和农田,长益扩容4标派出2台挖掘机,持续工作数小时,有效加固了河堤。同日,长益扩容2标项目部接到望城区乌山镇政府消息后,立即成立了一支10余人的灾区重建支援小组,并派出了1辆装载机,在当地政府统一安排和指挥下,迅速投入支援工作,完成了多家受灾商店和多及受灾群众住房的清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