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李家塘至长沙北收费站南往北方向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邓宇 编辑:谢娟 2017-07-12 09:5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邓宇)记者今日从湖南省高警局了解到,7月11日开始,因为浏阳河大桥伸缩缝施工,G4京港澳高速长沙段李家塘至长沙北收费站之间北往南正常通行,南往北方向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在李家塘互通强制分流,同时雨花收费站南往北方向入口管制。

  省高警局介绍,管制原因在于京港澳高速的浏阳河桥(K1498+700-K1499+272公里处)双向桥梁伸缩缝都要更换和修补,采取的是单幅封闭施工方式,双向更换完毕预计12天,这一段预计本月22日恢复通车。北往南方向,车辆在京港澳高速1496-1499公里处的浏阳河大桥需要变道通行。

  绕行建议:

  1.长沙城东的车主:请走东二环、万家丽快速桥或者走机场高速转长沙绕城高速北上。

  2.长沙城南的车主:可以选择从书院路互通或洞井互通上长沙绕城高速东段,往北行驶。

  3.湘潭、株洲来长沙的车主:请直接走长株高速、岳临高速、长潭西高速、芙蓉南路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