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靖高速公路完成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谢娟 2017-07-14 14: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靖高速公路第十合同段和第十一合同段顺利完成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全线进入面层施工阶段。

此次试验段的成功铺筑,为沥青路面施工提供了可靠的检测数据和技术指标。

  7月8日,武靖高速公路第十合同段和第十一合同段顺利完成沥青下面层试验段摊铺,为后续沥青面层大面积施工提供了各项施工数据,武靖高速公路进入面层施工阶段。

  本次开展试验段摊铺的桩号为第十合同段K46+880~K47+274.5右幅和第十一合同段K61+800~K62+000左幅。试验段开始前,两个项目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召开试验段施工技术、安全交底会议,沥青拌和站调试,撒布SBS改性沥青封层。摊铺过程中武靖公司中心试验室和监理处负责人现场进行作业指导,施工单位试验室对原材料温度、标高、松铺厚度、横坡度、宽度、压实度等各项指标进行全过程控制。各作业队伍、施工机械按照技术交底要求,各司其职,现场施工有条不紊。

  此次试验段的成功铺筑,为沥青路面施工提供了可靠的检测数据和技术指标,第10、11合同段将以本次试验段摊铺数据为基础,珍惜晴好天气条件,陆续开展沥青面层大面积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