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安高速夏日送清凉 司乘点赞“好贴心”

来源:红网 作者:马建军 张敏 编辑:盛学运 2017-07-20 16: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20日讯(通讯员 马建军 张敏)进入7月以来,连续的高温天气考验着长时间在高速上开车的司乘朋友们。常安高速积极贯彻落实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两保一优树”部署,在全线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获司乘人员点赞。

  2017年7月16日中午,气温临近35度,在武潭收费站,每迎来一台车,当班班长就为司机送上凉茶、矿泉水以及解暑的药品。并亲切与司机问候,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

  “您好,辛苦了,天气炎热请喝杯茶消消暑吧。还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

  “谢谢,你们好客气哟!”一位司机大哥微笑着说,“这个服务很贴心”。

  与此同时,常安高速还在全路段对烈日下坚守岗位的职工进行了慰问。

  “天气酷热,辛苦了,请注意身体,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感谢你们为湖南高速辛勤的付出……”这些质朴简单的话语间,充满了对职工的关心和牵挂,一声声关爱和叮嘱,犹如阵阵清风消散了炙热,慰藉了职工的心灵。

  常安高速对全力做好持续高温应工作高度重视,专门下发通知明确要求,全线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职工生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把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和送清凉活动作为维护职工权益、为司乘办好事办实事的重要事项来抓,把“两保一优树”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