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琅高速掀起“大干下半年”热潮 全力打造品质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刘琼予 编辑:李海波 2017-07-28 15: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上午,湖南省龙琅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龙琅高速二标项目清表工作正式启动,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7月20日上午,由湖南路桥九分公司承建龙琅高速三标施工一处隆重举行开工仪式。

  时刻新闻记者 陈珏 通讯员 刘琼予 娄底报道

  为适应高速公路建设发展新要求,全力打造品质工程,近日,龙琅高速公路认真落实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和前期工作调度会及全省高速公路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大干下半年工作动员大会要求,全力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安全、高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7月26日上午,湖南省龙琅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省高管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隐患排查和灾后恢复生产的紧急通知》和公司《关于印发龙琅高速项目开展“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树形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龙琅高速公路公司经理李海波传达了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高管局全省高速公路系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大干下半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领导带头落实安全生产检查责任,做到人员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把安全检查工作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同时,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牢牢盯住桥梁、隧道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不彻底、隐患排查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此外,还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龙琅人的综合素质,树立龙琅新形象。

  多个标段相继开工 掀起“大干下半年”热潮

  为落实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和前期工作调度会、省高管局大干下半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要求,龙琅高速二标段、三标段相继揭牌开工建设。

  2017年7月12日,龙琅高速二标在项目部驻地隆重举行揭牌仪式,龙琅二标项目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五比五创”劳动竞赛;7月20日上午,由湖南路桥九分公司承建龙琅高速三标施一处举行开工仪式;2017年7月26日,龙琅高速三标二处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目前,龙琅高速二标项目清表工作正式启动,正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全力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力争在保证安全、质量和进度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涟源龙塘至新化琅塘高速公路是长韶娄高速公路的西延线,主线全长73.955公里,概算总投资84亿元,预计2020年11月建成通车。路线起于长韶娄高速公路终点与二广高速公路交叉的龙塘互通,途经龙塘镇、安平镇、车田江水库、温塘镇、坐石乡、吉庆镇、梅山龙宫,终点连接新溆高速公路。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全线共设互通式立交8处、收费站6处、服务区2处。龙琅高速公路建成后,使长韶娄高速公路与新化县龙潭建军大峡谷、车田江风景区、梅山龙宫、大熊山、油溪河漂流、紫鹊界梯田、大梅山等著名风景名胜区形成无缝对接,成为湖南省旅游精品线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高速频道首页